青青未眠

喜欢每一个小孩,更爱他们彼此间的亲密关系
番外篇的正文都在B站,是视频(全网同名)

《荆棘树》番外4(银闪篇)

  

时间线:银闪第一晚之后

 

 

第二天一大早,严浩翔就起身离开了宋亚轩的别墅,早到宋亚轩还在梦里蹦迪,连严浩翔在他耳边轻声的道别,都没听见。

 

而没听见的结果……当十点多宋亚轩被饿醒的时候,光着脚楼上楼下溜达一圈,竟然没找着昨晚搂在怀里的人。

 

“跑了?”

 

宋亚轩皱着眉在一楼的楼梯上坐下,拿出手机想找人问问情况的时候才发现……竟然忘了先加个好友。

 

一个电话打给了他那个舅舅,绕了一大圈,终于联系上人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。

 

“要不是我舅舅说你临时添了工作,我都以为你提上裤子想赖账。”电话一接通,宋亚轩便没好气的开口。

 

倒也不怪他有怨气,毕竟是个大少爷,这三年玩的任性又浪荡,睡完给点钱就走这就种事向来是他干,今天这样,一睁眼自己被扔下……还真是头一遭。

 

而且宋亚轩非常想不通,明明昨晚还热情又大胆的人儿,怎么一觉醒来……还跑来呢?

 

严浩翔也不知在忙些什么,电话那头传来车流嘈杂的声音,听起来像是站在大马路边上接的电话。

 

“我早上跟你说了的……你点头了。”语气里有些委屈,严浩翔的确是看到宋亚轩点头应了一声后才放心离开的,临走前还刻意做了早餐热在锅里,但眼下来看,那人似乎也没看见。

 

原本还理直气壮的人一下子泄了气,宋亚轩是真的受不了严浩翔以任何形式表露委屈,当即就觉得心里堵得慌,赶紧又去找补。

 

“行行行,我睡懵了没听见……不说这事了,你在哪?找你吃饭,我快饿死了。”

 

“找我吃饭?”严浩翔低头看了一眼手表,又看了一眼随时可能开始的商演,一时间有些拿不定主意。

 

“我可能不太方便。”

 

“什么叫不太方便,你们公司这么变态吗?饭都不让人吃?”

 

“嗯……”一时间,严浩翔也不知道怎么跟这个少爷解释这些俗人的凡事,眨了眨眼,妥协似的叹了口气,“好吧,你来吧,定位我发给你,但是我不敢走远,可以点些外卖,在休息室里凑合一下。”

 

说完,严浩翔犹豫了片刻后又补了一句,“赶通告这么久,我还是头一回有自己的单人休息室。”

 

其实他本意是想告诉宋亚轩:你看,都是沾你的光,我一个十八线出来商演的小明星都能有这么好的待遇,真的应该好好感谢一下你。

 

但宋亚轩的那颗心……在酒精和情欲里泡得久了,一听到“单人休息室”,脑子里就不受控制的冒出些不太健康的画面。

 

 

宋亚轩推门走进严浩翔休息室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,一进门就反手把休息室的门给锁住了。

 

严浩翔正在认真的低头拆着刚到的外卖,半点没看到宋亚轩正一脸打量的看着他。

 

他一会要表演,自然是画了全妆,深V的蓝色西装露出大半的胸膛,一弯腰,腹肌的沟壑都一览无余。

 

很久没有这种不舒服的感觉了,一想到严浩翔一会要这么风.骚的在外人面前跳舞,宋亚轩心里一阵烦躁。

 

“谁给你选的衣服?”边说着,他走过去坐在了严浩翔身边,大手一览,环住了那人纤细的腰身。

 

“服装老师呗。”严浩翔继续拆着他的外卖,然后将碗筷规整的摆在宋亚轩面前,“凑和吃点吧,我得等着演出,不敢走。”

 

完全没听清严浩翔说了些什么,宋亚轩自从坐下,视线就没从严浩翔的胸前离开过,满脑子都在想:昨晚关着灯,还真没看清……这人身材这么好。

 

出神的人久久不回应,严浩翔这才抬眼去看,但是还没来得及看清那人眼底的贪图,腰上大手一紧,他整个人被宋亚轩拉到了身前。

 

有了昨晚的亲密,严浩翔也不再推拒,抬手攀住宋亚轩的肩膀,“你不是饿了吗?”他的脸上不再是慌乱不安,一点点不自在的羞赧,让冷白的脸皮上渗出了一丝好看的绯色。

 

更是诱人了。

 

宋亚轩盯着看了一会,大手便熟练的找到了西装宽松的下摆,轻而易举的探了进去。

 

刚从寒风中来,他的手还有点凉,这么一握,严浩翔嘶了一声想躲,但箍着腰的胳膊使了不小的力气,他愣是半点没移开。

 

“你手很凉。”严浩翔也不生气,只是平静的陈述事实。

 

“我知道。”宋亚轩也不愧疚,大手放肆的顺着那人的脊窝游走,“所以才让你帮我暖暖。”

 

说着,宋亚轩将另一只手扣上严浩翔的后脑,用力一拉,便吻上了那人橘色的嘴唇。

 

严浩翔的吻.技是生涩的,还不太懂得如何回应宋亚轩的邀.请和挑.逗,只能乖顺的承受,任由那不安好心的人侵了又侵,直到将他口腔里的最后一点氧气也掠个干净。

 

两人一起倒进沙发里似乎是个很自然的过程,宋亚轩将人ya在身下,有些粗.暴的去扯深V西装肚脐位置的那颗扣子。

 

严浩翔想阻止的时候已经晚了,扣子吧嗒一声掉在地上,然后咕噜咕噜……不知滚到了什么看不到的地方。

 

“你让我一会穿什么?”两手推在宋亚轩的肩上,严浩翔终于有点不满这人的任性。

 

“穿个不露的!”捏住严浩翔的下巴,没再给他说废话的机会,宋亚轩重新将舌头送进了他的牙关里。

 

这才是他的目的,一向以大方著称的宋少爷难得小气,这么好看的“衣服”,他不想给别人瞧见。

 

门外就是人来人往的工作人员,房间的隔音并不好,甚至能听到有人嘱托,说暂时不要打扰宋少爷和严浩翔吃午饭。

 

只是他们不知道,此时上了锁的休息室里,根本没人在吃饭。

 

宋亚轩把严浩翔宽大的西装褪到了肩下,但是想着房间里并不暖和,也没敢都给他脱了。

 

“轻点……别留印……”努力保存理智的严浩翔推了推宋亚轩的肩膀,他有点担心一会的化妆老师会崩溃。

 

宋亚轩倒也听话,人家一说,他就松了嘴,从严浩翔身上起身,勾引似的冲着他笑了笑,“翔哥…………”

 

“这是休息室!”

 

亲亲抱抱已经很不检点了,这人还想更过分……严浩翔觉得多少有点荒唐。

 

“就咱俩,怕什么?”

 

“外面都是人!没人是聋子。”

 

“我保证不出声。”宋亚轩是真的有了反应,拉过严浩翔的手,装可怜似的将脑袋埋进他的肩上,“我大冷天、大老远跑来看你一眼,你就半点不心疼我吗?”

 

以前的宋亚轩很会撒娇,如今这一套重新捡起来,倒也不生疏。

 

再加上……严浩翔本就是个心软的人,对上宋亚轩,更是轻而易举就束手就擒。

  

……

 

……

 

严浩翔的助理来敲门的时候,严浩翔依旧还跪在冰凉的地板上,手里的纸巾是宋亚轩递的,他一边擦着嘴,一边扶着宋亚轩的膝盖站了起来。

 

“把化妆师和服装师都叫过来,小严老师的妆造……得换一下。”开口回应敲门的是宋亚轩,毕竟眼下的局面是他造成的,自然不能让严浩翔担一个“耍大牌”的名声。

 

重新坐回沙发里,严浩翔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没了扣子的衣服,眉头微微拧成八字,思索着如何才能尽量把衣服复原。

 

看着这人皱皱巴巴的脸。宋亚轩一边系皮带一边询问,“干嘛呢?眼睛都皱没了。”

 

“一会人来,光看这衣服就能猜到刚才咱俩在干什么。”

 

“猜到就猜到呗?”宋亚轩很是无所谓,虽然他从来没给过任何人名分,但对于严浩翔……他倒是愿意承认。

 

但他愿意,严浩翔却有点不愿意。

 

“那我要怎么跟别人解释呢……说我被你包.养了?”

 

包.养这两个字多少有点难听。

 

“也对…是有点不好说。”

 

宋亚轩说了“也对”。

 

这就意味着,在他的心里,他和严浩翔之间的关系……只是“包养”。

 

低着头的人缓缓眨了一下眼,心里形容不出的酸了一下,严浩翔知道自己没资格难过,但有些事……真的控制不了。

 

没有察觉到身边人的落寞,宋亚轩整理好衣服后又凑到了严浩翔身边,脸上的笑带着些狡黠,“听你助理说,你晚上还得去广州录节目。”

 

快速敛起了眼底的情绪,再抬头,严浩翔一脸高贵的清冷,“嗯,得去三天。”

 

宋亚轩点头,笑的更高兴,“那等你从广州回来,我买的东西也都到了。”

 

听了这话的第一时间严浩翔是没反应过来的,“什么东……”可他话刚说了一半,冷不丁就明白了那人眼底的期待。

 

明明宋亚轩也没说什么,可严浩翔的脑子里就是不由自主的蹦出他昨晚说的那几样东西。

 

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,连带着耳朵也粉的像是发了高烧。

 

“我需要……提前准备点什么吗?”有些不好意思,但严浩翔还是真诚的问了。

 

宋亚轩是爱看他这幅高贵又羞赧的模样的,把人抱进怀里,情不自禁的吻了吻他发烫的耳垂,“不用准备,放心交给我,保证你……一回就爱上。”

 

  

  彩蛋里:

《一大早..严浩翔趁着宋亚轩没醒占人便宜的那些事》

  

  ⚠️番外3也别再私信问我要密码了……

  我的私信已经回复不了啦,大家能看就看,

  看不了的别执着,等后续吧……后面还有更

  大的🚗

 

 

 

评论(44)

热度(89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